步驟一     匯入訂金

匯入訂金
須先完成訂房手續(含匯出訂金)後,我們才會將您的資料提供給船公司喲~

步驟二     當天選擇船公司

選擇船公司
當天至到【藍白航運】【東琉線聯營處】【泰富輪船】至售票口(民宿套票)取票。
(您可依您的喜好選擇搭哪一家船公司,但回程也只能搭那一家船公司唷!!)

步驟三     當天取船票方式

取船票方式
告知售票口櫃檯【住宿海洋風情以及您訂房的姓名、人數】, 並將填寫好資料的白紙(註一),一併交給取票櫃台, 售票口核對無誤後, 就會將所需的來回船票票數給您了。
註一:
請各位預訂海洋風情民宿的朋友在搭船前一晚,可以使用一張白紙填寫每一位同行朋友的姓名與身分證字號,當日抵達售票櫃台取票時,將填寫好資料的白紙一併交給取票櫃台,如有6人以上,請 先在家寫二份人員名冊~姓名、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~ 船公司幫您們投保200萬意外保險。(上船也會比較快速通過)請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喔!

步驟四 與我們連絡

與我們連絡
【切記船名與出發時間】在與我們配合的機車業者(嘎嘎機車出租)連絡,聯絡電話 0935-907-662或0971-281-265。機車業者會在小琉球碼頭接您們,順便帶您們來民宿。

步驟五     為您服務

若取票過程有問題請立即來電與我們連絡,我們會即時協助您取得船票。